主治医生和麻醉师的故事

Chapter 2

人和人的交往有时候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作为一个29岁的大龄青年,在周末的水族馆和一群带着孩子的家长挤着看海豚,这是mty万万没想到的。托腮坐在水族馆门口的咖啡厅里他思索着,“我是不是太过善良了?”

这话要从三天前说起。

当他看到小陈医生拿着两张水族馆的门票第三次从麻醉科的门口一脸漠然的经过时,终于忍不住把他叫到屋里“学弟,你是想约我们科的哪个妹子吗?”mty问。

“不是!”回答的斩钉截铁。

“那你拿着水族馆门票走来走去干嘛?”

“我在思考,把票送给谁”cx一脸的苦恼,“李护士送我的鸭脖很好吃,王阿姨的卤鸡爪都是自己做的,小婷给我的核桃都是砸好的”

。。。。。。你是来炫耀的吗!mty在心里咬牙切齿。

突然,cx把手扬到他面前,“送给学长吧,学长请我吃了饭”

“就送我一张?”

“这是请我吃饭的福利呀。”回答的理所当然。

。。。。。这样的福利谁稀罕啊!╭(╯^╰)╮


虽然这样想,但mty还是准时出现在了水族馆门口,远远的看着cx走过来,不得不感叹,他这个学弟确实生的好,老头衫大裤衩都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偷偷看他。起身迎到他面前,“汪!”

“???”

“这是单身狗在跟另一个单身狗打招呼”mty笑嘻嘻的说。

“= =”cx无语的瞅了他一眼,转身进了水族馆。


Mty一直觉得,动物和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他们纯真,善良,柔软,能唤起人最心底的善意和感动。虽然之前有些嫌弃,但当他真的置身于那个好像被海洋包围的世界里,他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条鱼,追随着这些深海中的精灵,无忧无虑,随心所欲,仿佛一场奇幻的梦境,没有金碧辉煌的龙宫,却真实而绮丽,让他不自觉的放松和微笑。等他回过神来,看见身边的cx没在看鱼,却在看他。

“你不喜欢这些鱼?”

“不喜欢,又不能吃。”

“。。。。。。”

“走!我带你看更好玩的!”

更好玩的?不会是烤鱼吧?mty边被他拽着走边想。

结果,真的是好玩的,海豚,在一个宽敞的水池里,快乐的游着泳。Cx看起来是这边的熟人,直接跟训导员打了招呼走到池边。他伸了手进水池里,就有一条海豚慢悠悠向他游了过来。mty站在旁边看他和海豚握手、接吻、嬉戏,玩的不亦乐乎。

“马天宇,要不要来跟它打个招呼?我这有喂它的小鱼”。来不及计较他这小学弟的目无尊长,便被这海豚吸引了过去。

“哎~你不要怕。。。手不要往后缩。。。不要像小姑娘丢手绢似的!你真是叶公好龙”

“不会用成语不要乱说”mty怒视他“什么叫叶公好龙?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海豚?”

“不喜欢你干嘛把它纹在身上?”

。。。。。。mty愣住了,他胳膊上的海豚并不是什么秘密,问题是,cx是怎么知道的?他和他虽有着同门的名分,却从来都没有过交集。

“你怎么知道我纹了海豚?”

Cx一秒钟恢复了生无可恋脸,一副誓死不说的表情。

“说吧,恕你无罪。”mty似笑非笑的瞅着他。挣扎了一下,cx终于开口“当年。。。我哥们跟你告白。。。我们都躲着树后头给他壮胆。。。那天你穿的短袖”。这真是一个当年令mty啼笑皆非的故事,没想到居然会有男生来找他告白,更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目击者。

“躲在树后头你们壮的哪门子胆?”

“那是因为你拒绝他了啊。。。你当时要同意了,我们就出来帮你们鼓掌。”

“你觉得我会?同?意?”mty冲他的脸举起了拳头。

“不觉得啊!可是,我觉得在这件事上,你是有问题的”cx梗着脖子看他。

“我有什么问题?。。。。。诶你干嘛?!”cx突然把脸凑到他跟前,一双弯弯的笑眼,嘴角微微上翘,笑的一脸纯良温暖,定定的看着他问道:“我帅吗?爱我吗?”

Mty“腾”的红了脸。

Cx这才退开一步耸耸肩“你看吧,你老这样问人家,就算是男生,也会爱上你哒~”

。。。。。。我这是。。。。被调 戏了?mty不敢置信的想。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5 )

© 钱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